close

只有一件不會變的東西

就是一直描繪的夢

現在的我正如何照映

那時刻小小的眼眸中

!仰望這麼廣大的夜空

似乎馬上就會了解

快鼓起勇氣從光芒中尋找滿月

 

Let's sing a song

為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你奉獻出我的一切

Day by day

將至今為止的命運和對未來的希望藏在心中

Let's sing a song!

總是和你一起度過種種辛苦的事

More and more

更多更多更多我想更親近請留在這裡

many thanks for you!

 

不可思議的相遇

只要不斷發生

我們會有更多寶貴的東西

那些充滿偶然的日子

現在我可以笑及愛

一直在憧憬廣大的舞台

我已不再孤獨

每人都充滿歡笑

因為這是我的所在?

 

Let's sing a song!

今晚不是舞台的燈光而是我在發亮

Day by day

熱情的視線及聲援照耀流下的汗

Let's sing a song!

今晚永遠不變熱切的想著去相信

More and more

更多更多更多大叫這歌

這歌這夢想不會終結

 

Let's sing a song!

Repeat and repeat

Let's sing a song

Repeat and repeat

This is the song for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✖蓉兒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