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戀愛的道路太遠了

我不會讓愛增加 NO NO

在我夢中是另一個世界

即使我把自己的想法直接放進去



我不再每天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

只為吸引那個人的視線



*I LOVE YOU 我只懂那樣說

吸入就像你做事的方式

來自你心的彩虹

讓我看到愛的感覺*



我在獨個等待的日子

傷感的每天 NO NO

我只祈求一件事

只想你在我睡時伴在我的身旁



這種戀愛會帶領我們連到命運?!

我只能想像那是奇蹟因為我懦弱



I LIKE YOU 我只懂那樣說

我也能為戀愛提供意見

我只想被你的心包圍

如何才能被你包圍



*REPEAT



I LOVE YOU 我想聽見你說

就在KISS的瞬間的呼吸

我肯定會是最可愛的當跟你一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✖蓉兒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