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杜雪月覺得曲凌熙手掌的溫度溫暖的傳過來他的指間令他心癢癢的,曲凌熙看了一眼男主,恩……還是一臉冰塊臉沒表情。

曲凌熙便笑了一下說:「你好,我好像還沒對你自我介紹吧!我叫曲凌熙。謝謝你幫了我的忙。」

杜雪月只是很輕聲音很淡的:「嗯」了一聲

正當曲凌熙要像杜雪月告白,咳……不對是告別才是,

杜雪月道:「我正好也要回無上峰,不如我帶你走。」

曲凌熙殺那間心裡面十分感謝這主角,因為曲凌熙他自己本身就是路癡一枚。

於是兩人御劍飛行往無上峰走,到了目的地後兩人才分道揚鑣,但曲凌熙總有預感覺得下次還會見到這,冷面裝B的騷年。

剛回到無上峰沒多久,就聽到一陣陣吵鬧聲,曲凌熙好奇的問旁邊的弟子。

曲凌熙道:「這是幹嘛?!」

那名弟子看的正入迷,突然被一個不之好歹的白目打擾,於是沒好氣的回:「看不就知道了?!玄靈派四年一度在徵弟子的選拔」

曲凌熙突然間覺得奇怪,選拔就選拔,幹嘛挑在我這冷清的無上峰選。

曲凌熙好奇道:「為何選在這冷清的無上峰?!」

那弟子覺得這突然冒出來的人問題哪這麼多,但還是回曲凌熙「聽說這次由無上峰,峰主,曲凌熙超辦的」

曲凌熙心想我怎不知道

那弟子看了曲凌熙一眼好奇的道:「這很多人都眾所周知的事,你怎不知道?!」

曲凌熙心想我這不是剛穿越嗎?!我怎會知道,但又不能說出來,怕被當成神經病

於是曲凌熙婉轉的說:「我……這剛回來,所以不知道」

那名弟子聽了也不好意思打破砂鍋問到底,所以只是輕輕:「嗯」了一聲

那弟子爽朗的對曲凌熙說:「我們既有緣認識,不如做個朋友吧~」

曲凌熙也不好意思拒絕就說:「好」

那弟子開口:「我是無希峰的林沐紅,你呢?!」

曲凌熙很猶豫要不要自報家門,還是取個假名,但終究輸給了自己的良心。

曲凌熙道:「無上峰的曲凌熙。」

曲凌熙總覺得林沐紅這名字異常熟悉,腦袋想著最後想到了,他不是無希峰的峰主林沐紅嗎?!也就是我的二師兄,哇特!

曲凌熙道:「原來是二師兄」

林沐紅道:「難怪我剛看怪眼熟的,原來是咱們三師弟呀l」

林沐红也不繼續調侃曲凌熙玩了

林沐紅問:「玄靈派弟子的選拔,你該不會忘了,然後把它丟給你那好弟子給超辦了吧!」

曲凌熙頓時無語

因為他壓根,根本不知道這回事,天公伯呀!冤枉啊!小的什麼都不知道。

但很殘忍的是現實是無法伸冤的,所以曲凌熙只能心裡含著淚默默地去背這黑到不行的黑鍋

曲凌熙反問:「你說的那好弟子是錦兒嗎?!」

林沐紅覺得奇怪的道:「你怎會覺得是那愛哭鬼錦兒」

曲凌熙心想默念這是我唯一一個認識的弟子,先生請不要拆我台好嗎?!

曲凌熙道:「二師兄,你就不要賣關子了,所以我那好弟子是誰?!」

「師父」

林沐紅道:「三弟,說人人到,那就是你家好徒兒,杜雪月」

杜雪月看了一眼林沐紅便道:「林師叔好」

林沐紅看到了杜雪月就像見了上輩的子情人一樣親暱道:「這不是我的小月兒嗎?!」

杜雪月聽到那稱呼馬上滿臉黑線說:「林師叔,請不要這樣戲弄雪月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✖蓉兒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