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怪這是哪裡怎周圍一片漆黑

頭有點暈眩暈眩的,記憶有點片刻片刻的

我努力的回想之前的記憶,但頭實在有點暈眩只能想到一點點的記憶

「林汐,我要跟你分手」

此時此刻的林汐心裡有說不上的鬱悶,林汐心想我究竟是哪做不好了,所以這任女友才要分手,心裡越想胸口越鬱悶,此時此刻的林汐手裡拿著一壺酒邊走邊灌,只到後面……後面的事林汐完全想不起來了

突然間有一股聲音在林汐的腦海中想起

系統的聲音頓時想起

「您好,親愛的宿主歡迎來到修仙之路這本小說裡」

林汐頓時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只能以最快的方式整理好思緒,慢慢的一一問系統問題

林汐問:「這是哪?!我是不是死了,怎麼死的?!」

系統沒耐心的回答:「這是虛擬空間,你確時是死了,至於怎死,是你喝醉酒不小心被車撞死的」

林汐感嘆到,心想以後絕不喝酒了,正直青春年華,卻無辜慘死

林汐心想我死了就死了,但家裡還有一個妹妹名叫林紫,心中始終放不下還有牽掛更多的是留戀

林汐突然想起問:「系統,你剛說什麼修仙之路,意思是我還能活著是嗎?!」

林汐激動的問著

系統頓時變撒嬌的性感蘿莉女音說:「是的,親愛的親你進入修仙之路是能重新活著,但不能回現實世界裡呦,啾咪」

林汐心想怎這修仙之路的這個標題四個字怎這麼眼熟好像在哪聽過,林汐想了又想才想起來是一部小說,裡面講述男主杜雪月小時後過的不好,爹不疼娘不愛的,他上頭有一為姐姐很疼他,後來因為參加仙門大會偶然遇到許清綿

兩人結識之後擦出火花來。

系統:「親寶貝,決定好了要穿越進去修仙之路了嗎?!」

林汐心想怎有被坑的感覺。

林汐吐嘈系統:「別用這噁心的調調說話」

系統不服:「嚶嚶還是你想我用性感男音說話」

林汐無奈敗下來:「你還是正常說話好了」

系統:「所以宿主考慮好了嗎?!」

林汐想了又想點頭到:「好」

當我再次睜開朦朧的雙眼時一道刺眼的光線照到我的臉龐

我眨呀眨眼睛此時此刻映入眼簾的是白茫茫的一片景象

我看了身上一片青色衣裳要上系者一個熙字的牌子

不知道幹嘛用的,忽然聽到一陣陣的腳步聲響起,

有一名女弟子不知為何哭的稀里嘩啦的,跑到我眼前嘴裡嚷嚷的說:「師父,聽說您終於出關了,錦兒,一聽到您出關,就馬上跑來看您了。」

林汐有點疑惑的看像那名叫錦兒的女弟子,不小心脫口而出:「師父?!出關?!」

林汐馬上在腦海內叫系統出來

系統:「嚶……什麼事,親」

「系統,你給老子說清楚,現在演哪出,什麼師父什麼出關」林汐表達自己的不滿

「親,你冷靜點,免得害自己激動過度害自己中風」系統貼心的表示

「所以系統現在是怎樣,我穿越到誰身上」林汐不理會剛系統說的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✖蓉兒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